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深夜偷运木材 四川民警查获嫌疑车辆

      时间:2018-09-11 15:4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428 次  字号【

        近日,四川色达县森林公安局接到一起举报电话称:有一辆卡车装着偷盗来的木材,准备前往青海售卖。随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派出14个民警分两组在县城两条必经之路上进行侦查布控。

        为避免打草惊蛇,4位民警开着便车穿便服对过往可疑车辆进行侦查。通过侦查,警方发现嫌疑车辆驶向达达路方向,且大致确定车牌号,便立即通知在达达路设卡布控的其他民警拦截。

        9月2日凌晨四点,负责设卡布控的民警在康勒乡与嫌疑车辆“狭路相逢”。在一个弯道上,两辆警车与嫌疑车辆相距仅几米,民警看到对面来车的车牌号与侦查小组描述的一致,便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嫌疑人非但不配合,还径直向前行驶,强行冲了过去。

        民警立即调头对该车进行追捕,追捕过程中民警通过不间断的拉响警报、喊话,让其停车接受检查,嫌疑车辆却没有要停下的迹象。经过三十多公里的追捕,嫌疑人突然将车停在路中间,还来不及熄火,弃车逃窜。

        民警对嫌疑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这辆卡车载满了柏木。同时,民警对嫌疑人进行搜查,由于天黑加之下雨无法确定嫌疑人具体逃跑方向,加大了搜索难度。在对方圆两公里以内进行地毯式搜索了40多分钟后,仍未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踪迹,民警只得先将嫌疑车辆开回警局,做进一步调查。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嫌疑人。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四川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