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红木材质保障实施单位管理规范标准》将制定

      时间:2018-09-07 15:3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193 次  字号【

        日前,《红木材质保障实施单位管理规范标准》(下简称《标准》)启动会在北京召开,标志着《标准》正式进入起草、制定阶段。

        《标准》的制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下简称中国红木委)主导,来自全国各红木家具产区的行业企业代表参与制定。据介绍,《标准》将在全国范围内通用,对全国红木企业起到约束、规范的作用。

        《标准》由中国红木委统筹起草。据介绍,中国红木委于2011年10月经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复成立,是我国唯一一家经国家批准注册成立的红木行业专业委员会机构,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是红木行业的权威机构。

        今年,通过大量的行业调研、专家论证,借鉴行业优秀企业的发展实践后,中国红木委正式提出“红木材质保障工程”,即通过材种保真、品质分级、信息公开,为整个红木消费市场注入诚信正能量,借助金融、大数据和“新零售”理念,让红木行业逐步恢复活力。

        《标准》的制定,正是“红木材质保障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的是确保工程在执行过程中有标准可依,最终达到保护企业和消费者权益的目的。

        《标准》进入起草、制定阶段,意味着“红木材质保障”这一概念已经被国内红木行业所接受,成为全国红木行业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木 标准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