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上半年德国木材贸易增长

      时间:2018-09-05 15:4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833 次  字号【

        根据德国木材贸易协会(GD Holzhandel eV)的数据,2018年上半年,德国木材贸易表现非常好。在GD Holz对公司的调查中,前六个月的总收入增长了5.6%。与此同时,服务业以18%的高于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计划商品的增长率为12.5%。产品组的组件(内部门)也显示出高于平均水平的8.9%。由于整体增长,锯木业增长5.5%。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对公司的销售发展前景的预期是积极的。三分之二的参与者预计销售额将以大致相同的水平增长,另外三分之一的人预计销售额将进一步增长。

      建筑行业的高需求塑造了德国木材贸易的好心情。木材贸易的订单仍然很满,所以木材贸易预计在秋季也会有很好的销售。根据经济的一般情况,GD Holz现在希望木材和木材产品的良好销售,通过木材贸易在2018年全年,从而将销售增长延续至下一年。

      这些数据来自GD Holz的月度比较,平均约有50家不同营业额级别的公司参与其中。根据科隆贸易研究评估机构(IFH)的说法,这些数字被认为是该行业的代表。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德国 木材 榉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