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安哥拉没收1.3万立方米木材

      时间:2018-09-03 11:2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799 次  字号【

      星期五,国家森林发展研究所(IDF)主任Simo Zau在罗安达(Luanda)报告说,在整个国家,政府没收了13000立方米的木材。

      据该官员称,木材集中在Maria Teresa仓库和其他的省份,例如宽多库邦戈省, 木材集中在Menongue市正在建设的仓库中,以避免政府花钱将所有木材集中在另一个地方。

      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新规则,体现新规定在木材经营者在种植,采伐,加工,运输和营销过程中所起的作用,阐明林业的法律框架。

      他回忆说,有六个仓库正在建设中,位于Maria Teresa,Caxito,Menongue,Lobito,Luena和Cabinda。

      Simo Zau说,仓库将集中检查,准备出口木材的大部分活动,具有所有授权许可服务,如IFD ,商务总局,税务总局(AGT)和财政警察局,以方便木材经营者出口木材。

      他解释说, 目前国家正在研制方案, 获取缴获的木材数量, 这些木材最终将用于制造门,窗户和各种家具, 以满足学校的要求,并改善教师和教职人员的工作条件和住宿条件。

      他指出了这一林业活动的最新进展, 如新的法律文书的生效, 将在规范活动, 保护环境方面, 加重处罚, 并使经济经营者合规开展林业活动。

      国家森林发展研究所主任表示,在这场运动中,两个树种,即位于卡宾达省的“Pau-rosa”和“Mussive”,两年内禁止采伐,以保护与物种多样性,并促进其他省份更多树种的开发利用。

      另一方面,他说安哥拉有大约60种正在开发的树种,每种市场价格为200至700美元。

      当被问及如何解决农村烹煮食物时对木炭的需求时,Simo Zau说,有必要鼓励生产煤炭,因为40%的树木没有被利用。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安哥拉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