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多次整改效果甚微 宁波这家非法木材加工厂终被拆除

      时间:2018-08-03 15:1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4193 次  字号【

    非法木材加工厂被拆除

        江北区慈城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日前联合公安、消防、安监等相关部门,对虹星村山边一处未经审批的非法木材加工厂进行了强制拆除。

      该处厂房占地2亩多,位于一个小山丘旁,现场木材原料、半成品、成品堆放十分随意。整个厂房搭建十分简陋,仅用砖块将厂区和道路进行分离,厂房最里侧紧靠山坡,没有任何隔断。顶部用钢架搭建简易遮阳棚,并加设电线,用于木材加工、照明等用途。

      与木材加工厂紧邻的,是工人生活起居的小房子,用铁皮、布料等搭建,平日里工人就在狭小的过道内烧饭做菜,不远处又是裸露的电表箱,环境脏乱差不说,安全隐患也比比皆是。

      慈城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说:“我们在排查时发现,这个木材加工厂的安全情况存在很大隐患。之前整改过几次,效果都不是很好。”

      据悉,该地块属于村集体建设用地,承租人为本村村民,随后村民又将土地转租给了木材加工厂负责人。

      慈城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半个月内,他们将及时清理这块场地,进行初步的土地平整后,再交回村里。由于这是村里的集体建设用地,将由村里进行合理合法的规划使用。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宁波 木材加工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