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国家具业两大协会联手抵制新家具阻燃剂法案

      时间:2018-07-09 10:4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4246 次  字号【
        美国家具行业两大协会:美国家居用品联盟(AHFA)、北美家具协会(NAHFA)本周表示,他们反对加利福尼亚州参议院通过的新家具阻燃剂法案,该法案要求软体家具生产商停止使用化学阻燃剂。
     
        美国家居用品联盟与北美家具协会联合加入了美国聚氨酯海绵协会(PolyurethaneFoamAssn,PFA)以抵制加州阻燃剂法案的实施,该组织宣称,阻燃剂法案是不可行的,这增加了零售商的负担,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公平的。
     
        “虽然我们支持立法目的,但新法案要求软体家具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学阻燃剂的做法远远超出了这个意图,新阻燃剂法案是行不通的,”该协会在一份联合声明表示。
     
        该团体声称,阻燃剂法案是由州参议员MarkLeno提出的,对于目前加利福尼亚州家具销售所需要的法律标则需要一个“漫长的增补”。
     
        除了列明家具是否含有FR化学阻燃成分,新的法律标必须包括关于接触这个化学品的危险以及缺乏消防安全好处的文字说明。(注:法律标是对软垫的卫生和防火安全技术的要求,是美国15个州对含有填充软垫物质的床垫、家具、寝具产品,甚至玩具产品必须向州政府消费者保护部门注册的产品标签。)
     
        此外,该组织指出,新法案还要求零售商向各个销售点提供相同声明的标牌。零售商“难以控制单个产品中的添加剂”,稍有不慎,就要受到不公平的惩罚。
     
        据了解2013年11月,加州议会高票通过了该条例草案,并计划于2015年的1月1日正式实施。新规要求软体家具只需通过一个所谓的“闷烧试验”以替代过去35年一直施行的“明火测试”。新标准并没有禁止使用FR化学品,但不添加FR才可以通过闷烧测试。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