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临沂门业博览会于2018年6月20日下午在临沂河东区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23 10:5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8516 次  字号【

        展会三天的时间,汇聚了无数行业精英,现场活动高潮迭起,参观人士络绎不绝。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家展商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吸引了数万人次的专业经销商、采购商、投资商前来洽谈、采购,全面彰显出了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

        一场商机重重的商贸交流和观念碰撞的行业盛宴!可谓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

        展会为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搭建了高效的交易交流平台,引导更多业内人士洞悉市场需求、创新经营理念,实现了多方共赢,展商与观众纷纷表示展会效果显著,收获颇丰!

        本届展会无论是展出规模、邀约范围、招商力度还是展会服务的优化升级,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与进步,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短短三天的时间,是我们一年的不懈努力,在行业同仁的支持与参与下,我们必将再接再厉,创新思维,提高服务。中国临沂门业博览会始终秉承以邀约观众为核心,以构建门业平台为己任,愿与广大企业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一门一世界,一屋一空间;相聚若有时,后会亦有期。2019年6月18-20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2019年第四届中国临沂门业博览会期待与您再相聚!

        第四届中国临沂门业博览会

        时间:2019年6月18-20日

        地址:临沂国际会展中心

        电话:0539-8170508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临沂门业博览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