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越南有望增加对澳大利亚的木材出口

      时间:2018-06-20 15:3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079 次  字号【

        贸易协定、强劲的需求和有利的地理位置为越南木材出口商们提供更多对澳大利亚出口的机会。

        根据海关总署的数据,澳大利亚目前是越南十大 木材 和木材产品进口国之一,据估计,在2018年的前五个月的进口额为66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3%,主要来自中国和越南。

        国际贸易中心(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的数据显示,今年头三个月,澳大利亚木制家具的进口额为3.628亿美元,主要来自中国和越南。

        IBISWorld进行的研究表明,澳大利亚消费者对进口木质家具持有很开通和欢迎的态度,他们最关心的是其质量、外观和价格,而不是对原产国的重视。

        据澳大利亚工业和贸易部进出口部(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Trade’s Department of Export-Import)的数据,澳大利亚对木制家具的需求不断增长,越南的优越地理位置和东盟-澳大利亚-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ASEAN-Australia-New Zealand Free Trade Agreement)提供的税收优惠,为越南未来扩大对澳大利亚的出口提供了充足机会。

        然而,越南企业应该对其木制家具的设计进行革新,以迎合澳大利亚消费者的口味,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价格,以便将这些机会转化为利润。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越南 澳大利亚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