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18年06月11日欧洲市场软木价格行情

      时间:2018-06-11 17:44:00  来源:中国木材木业网  点击:1717 次  字号【
        整个5月,英国软木市场都在断断续续地发展。间歇性的需求加上后期的船运到达,进口商试图推动销量,销售价格急剧上升。

      波罗的海诸国不稳定的原木供应使锯木厂厂处于落后地位,一些锯木厂出人意料地收到了大量直径和长度不一的原木,使它们无法完全生产出买家一直在等待的规格。

      从北欧生产商的角度来看,锯木厂的销售状况很好,尤其是优质等级的白木正在迅速售罄。

      在锯木厂忙碌木材供应的同时,白俄罗斯、卡里亚和乌克兰的纤维生产商对木材或锯木改造的软木材料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兴趣。

      瑞典国内需求,丹麦和荷兰的活跃市场推动了回报,现在的美国市场正变得更具吸引力,因为价格正突破历史高点。

      事实上,由于北美木材市场的强劲,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期货市场已将其日限价从10美元调整到15美元。

      在码头边,库存工人目前正在发现库存出现缺口。许多进口商已经购买了第三季度的商品,以应对夏季工厂关闭后可能出现的短缺。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欧洲市场软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