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木材构件市场在行业整体上升的趋势下表现良好

      时间:2018-06-09 14:58:00  来源:FX168期货  点击:2042 次  字号【

        木材构件市场与其他木材二次加工产品产业有内在的联系,因此总体上也呈上升趋势。这个市场的产品种类繁多,包括在橱柜、家具、家庭仓库、建筑和木制品加工行业中使用的产品。

      近期对木线和压缝条生产部门的预测显示,在新建房和装修改造活动的积极推动下,今后几年木线和压缝条的需求将以每年5.7%的速度增长,2020年的产值将达到58亿美元。弗里多尼亚集团(FreedoniaGroup)对美国木线和压缝条的研究也指出,今后办公和商业建筑支出的强劲增长以及机构建筑活动的复苏将推动非住宅市场对木线和压缝条的需求。

        根据弗里多尼亚对托盘产品的研究,木材仍然是生产托盘的主要原材料,木制托盘估计占2019年的库存总量的84%,占2019年销售量的93%。不过,研究人员警告说,由于木材已经在托盘市场占据了如此之大的份额,所以进一步增长的机会可能是有限的。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和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2016年加拿大门窗类产品出口为6.631亿加元,进口额为6.327亿加元。美国是加拿大最大的贸易伙伴,从加拿大的进口额为6.382亿加元,向加拿大的出口额为3.427亿加元。中国向加拿大的出口额为1.616亿加元。

      木材仍然是木线和压缝条的主要原材料,但是Freedonia集团的研究报告显示,维护需求更低的塑料产品在市场上的份额正在以每年6.3%的速度急剧增长。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2016年加拿大的托盘和集装箱的进出口额分别为1.289亿加元和1.139亿加元。

      至于木颗粒燃料生产方面,尽管最近传来了一些工厂关闭的消息,但是整体市场预计到2023年将增长到200亿加元的规模,2015至2023年期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14.1%。透明度市场研究公司(TransparencyMarket)认为,欧洲和北美将有最好的增长机会。

      美国木颗粒燃料出口的十大市场是:英国、比利时、法国、丹麦、荷兰、加拿大、瑞典、日本、德国和意大利。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结构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