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一场红木峰会,为什么70%来的都是消费者?

      时间:2018-05-30 15:16:00  来源:中国网  点击:1982 次  字号【

    近年来一些优秀的明清古典家具逐渐成为投资精品,这些拍卖的“新宠”引领着古董收藏的新潮。

    与此同时,伴随着国家限购政策的出台,炒房的成本日益上涨,投资房地产显然不是一个最优选择,而投资股票则风险过大。

    相比之下,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作为经济和文化象征的红木市场迎来了一股暖流,红木价值高涨,俨然成为时下颇受追捧的投资品。

    不是有句话这样说嘛“中国最不怕跌的两个投资,一个是房地产;另一个就是艺术品。”

    (中国收藏家协会古典家具委员会副秘书长王连勤(图一左)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田燕波(图一中)红木专委会秘书长汪立禹(图一右))

    就在近日(5月27日),北京涞水县发生了一件大事:一场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主办,涞水县万铭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和北京红木国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红木材质保障工程战略合作高峰论坛2018年河北站万铭森分会场”就在涞水县万铭森家具厂隆重举行!

    这不仅对万铭森来说是见证企业与材保工程齐力奋发的重要时刻,更对涞水县的红木收藏者和红木爱好者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天大好事!(俗称“天掉馅饼”)。

    (图2018河北站万铭森峰会现场)

    据峰会现场签到统计,参与本次峰会的人群中,有70%都是消费者!

    这个比例说明什么?从宏观的角度来看,中国的红木消费市场在未来五年,会有万亿的增长;从微观的角度来看,中国红木材质保障工程在引领企业大胆去拥抱未来,拥抱变革,引领消费者从劣币中去寻找良币。

    中国红木材质保障工程(简称“材保工程”)在做一件很棒的事!它在将精神类消费、时尚类消费、品质类消费、服务类消费融为一体;它在为红木行业增量市场,为企业消费者增信维权;它在改变红木业态,促进消费升级!

    (图涞水县政府领导书记亲临现场)

    峰会现场,记者采访了消费者关于本次峰会的几个问题,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1. 你为什么会来参加这次活动?有什么收获吗?

    “我是一个红木小白,但我老婆特别喜欢红木家具。要说价格高的高低的低,特别害怕她上当受骗,我是刚好凑巧陪老婆过来看家具幸运撞上了这次活动。

    收获很大,听了峰会才知道,原来红木家具还有机构协会为消费者维权,更没想到的是红木家具还能保值升值,申请产权证,更不怕售后没有维修保养。老婆,以后咱们就买万铭森的红木家具。”

    2. 整场峰会让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我特别喜欢红木家具,不仅是形材意韵上,它的气味,让我就挪不动步子,如果看到细腻的雕刻,忍不住多摸几下。

    但没什么经验,专业的东西也不大懂。听完专家们的讲话后,我去逛店时扫码体验了一番。打心眼里高兴,着实就一句话:以后买家具,心里总算有谱了。”

    3. 你对万铭森、材保工程都有什么看法?

    “万铭森,老几年就听过这个品牌了,估计匠心品牌做得还不错,才会一直牢牢占据人们的眼球,一直经营到现在。

    材保工程,我在网上看新闻时见到过,之前没怎么关注,不过这次峰会倒是引起我的注意。毕竟我之前接触过红木行业,水太深了,有了材保工程的护航,我相信涞水县的红木市场会逐渐净化,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少一个人上当受骗就会多一份信任。祝贺这次合作成功!”

    4. 你会考虑买一件红木家具回去吗?

    “我刚买了一件,贴着‘材保工程’标识的。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果断的买一件家具,很放心,期望市场有更多这样的企业出现。”

    (图消费者逛店、扫码体验、采访现场)

    结语:说直白点,其实这就是一场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的红木峰会!

    (图峰会圆满结束)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