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东阳市长姚激扬督查红木产业环保整治工作

      时间:2018-05-29 10:1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802 次  字号【

        5月23日下午,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横店,督查红木产业环保整治工作。东阳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赵耀亮,副市长蒋震雷陪同检查。

        姚激扬一行先后来到天明红木、卢家艺林红木、双洋红木、中信红木等木雕红木 家具企业。在督查过程中,姚激扬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环保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和举措。

        天明红木所在区域的13家企业已被列入米塘社区澄塘小区红木企业转型升级项目。姚激扬指出,对不能达到环保整治要求的企业要坚决予以关停,保障整治成果。卢家艺林红木目前已完成部分环保设备的安装,姚激扬要求企业着眼未来的长远发展,对标先进,进一步加大改造提升力度。双洋红木先后在环保设备购置和技术改造上投入了200多万元,如今中央除尘装置已延伸至厂区各个角落;中信红木分四期项目对旧厂房进行改造提升,一期项目2幢标准化厂房在7月份即将投入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红木企业环保整治督查会议上,市木雕红木办汇报了全市红木企业环保整治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南市、横店、南马、画水等相关镇街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红木企业环保整治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据介绍,目前,我市累计关停淘汰木雕红木家具企业553家。

        姚激扬指出,环保整治的目的是为了红木产业转型升级,各镇街要以环保督察为抓手,借势借力,按照“服务完成、淘汰落后、兼并重组”的思路,有序推进木雕红木家具企业环保整治和转型升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以“最多跑一次”为标准,减少审批、操作等流程,减轻镇街负担、方便企业办事;要加强执法检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环保整治工作。 姚激扬还走访调研了浙江亚德工贸有限公司、浙江中科磁业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东阳 红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