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南海红木协会正谋划建设红木产业城

      时间:2018-05-29 10:1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553 次  字号【

        近日,南海红木行业协会召开发展恳谈会,透露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红木产业城建设工作。会上,红木协会还与安监、环保部门签订自律承诺书。

        红木 家具 在加工制造时会产生废气、粉尘、噪音等,容易造成环境污染。2017年,南海区曾对相关行业进行整改,并关停严重污染的企业。南海红木行业协会会长梁沛根表示,本次签署自律承诺书,会员企业承诺环保生产、安全生产,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南海红木协会透露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红木产业城建设工作,争取年内能够落实。梁沛根介绍了红木产业城的初步构想,包括采取高空发展或前店后厂模式,设立喷漆中心,开设工艺品商铺,打造红木文化休闲、消费、观光于一体的景区等建设计划。会员企业对构想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记者了解到,南海红木协会正在申请“南海红木国家级商标”,相关材料已于4月份递交到国家商标总局。经过审核批准后,所有会员企业都能使用这个集体商标,将会大大提高企业产品信誉度。据透露,明年协会将争取举办佛山赛区的全国木雕大赛,在扩大南海红木行业影响力的同时,营造更浓厚的技艺传承氛围。协会已和有关部门磋商,将大力鼓励企业的技艺师傅考职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