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盛大举行

      时间:2018-05-17 11:4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3230 次  字号【

        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杭州得一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杭州国际家具展将于2018年6.29-7.2日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浙江省内首个高品质B2B家具展会,势必进一步推动华东家具产业的繁荣,为业内品牌带来惊喜!

        华东家具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国内前列的家具产业集群。以2017年为例,浙江省家具行业产量位居全国第一,生产总值达51768亿元,同比增长7.8%,有着丰厚的市场前景。在全方位网络化、智能化的今天,“家具”展也已从“家具”延伸到了“大家居”的领域,家具企业更需参与到国内一流的展会,实现品牌亮相,更好推广品牌产品。

        一线品牌加持 打造高品质商贸平台

        杭州国际家具展举办地在G20峰会主会场,作为举办G20峰会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占地120000平米,博览全局,占尽地利之便。

        杭州国际家具展紧跟市场需求,致力于为中外优质家具及木制品制造商创造一个良好的展商与观众交流平台。主办单位对展区进行规划,为买家呈现整体套房展区、办公家具区和软体综合区3大家具展览区,以满足参展商和买家的实际需要。

        本届展会影响力空前,受到参展商们的热情关注和踊跃报名,目前荟萃众多国内一线品牌。吸引了以华东地区为主,来自全国各地总计400余家优秀企业前来参展。有澳凡家具、百家帮、博扬家具、禅语、昌龙、昌丽、川洋家私、春光名美、辰霖家具、大康控股、达文伯艺、德宝乐、迪欧空间、东捷智能、顶丰家具、梵想、飞龙家具、非凡部落、富元、富邦美品、顾家家居、冠美五金、冠臣家具、好人家、禾丰奥蜜尔、hello kitty、恒丰家具、恒林椅业、汉玛思、花为媒、嘉斯勃、吉斯家具、居物家居、巨桑、巨高家居、爵士典雅、金鹭家具、金宝尼、科尔卡诺、老铜匠、丽博家居、丽邦家私、丽树家具、力丹家具、利豪、林垦、利米提斯、美致家具、慕思、梦神家居、木品木、墨森、木驰、明堂红木、莫霞实业、耐力家具、年年红、南阳帝豪、欧宜风、品冠、品在家、启恩家具、盛豪家具、尚美至家、尚茂尔、苏作红木、沙隆家具、斯可馨、思凯林、舒耐丝、设空间、圣奥、盛信办公、树人工贸、台森、天源家具、皖宝、唯创家居、沃恩家具、五星家具、喜尔登、喜临门、晓月、永艺家具、雅士达、意森家具、意丽达、雲林山房、中信红木、正豪家具等知名企业。(按首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这些参展品牌区域分布广泛,深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杭州国际家具展携手以上参展品牌,致力于为广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打造最齐全、专业的家居B2B平台。

        活动环环相扣 成就展会空前号召力

        杭州国际家具展在展会前期举办了“展中国好家具”活动,前往全国各大家具市场与优质参展商近距离接触。同时,杭州国际家具展联合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和中国家居诚信联盟,共同举办参展品牌入驻家居卖场“绿色通道”活动。此次“绿色通道”活动,企业一旦评选成功,即可直通入驻中国家居诚信联盟全国17家集团共计150余家全国知名卖场门店!

        随着展期的临近,杭州国际家具展主办方前往广东,在东莞、龙江、广州、深圳等地区进行了推广战役。推广人员向来往观众共发放宣传物资90000份,传播杭州国际家具展和苏州家具展的信息。同期投放大量户外高炮广告,深圳地铁广告,以及悍马车身广告,为展会宣传造势。

    ·高炮广告

    ·悍马广告

    ·地铁广告

        在展会举办期间,为助力买家和卖家细分市场,主办单位将举办一系列高规格交流活动,促进参展商和买家的良好交流:

    l  邀请政府领导、合作媒体、品牌商和部分重量级专业买家举行高端酒会;

    l  展会开幕式;

    l  邀请到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为参展品牌商开设“品牌致胜”小班课程,助力参展品牌提升品牌实力;

    l  邀请全球顶尖流行趋势预测机构WGSN做2019春夏家具趋势解析;

    l  邀请江南名师汇在展会现场举办设计主题论坛;

    l  邀请新浪家居发布《2017中国家居消费者洞察报告》,助力参展品牌了解家居行业更完整的数据;

    l  联合网易家居举办中国家居生态创新峰会,切合展会“无界连接,创新生态”的slogan,助力家居企业建设新未来;

    l  联合泛家居数据研究院举办中国家居科技创新峰会,在环保风暴之下,家居行业的科技创新也是一个大命题;

        本届展会将完善办展机制、健全服务体系,势必贯彻以“为买家找卖家,为卖家找买家”的办展理念,实现商贸双方合作匹配,互利共赢!

        双城联展匠心筑梦 瞩目2018杭州国际家具展

        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和苏州家具展的双城联展。历经9年洗礼的苏州家具展,将于2018年6.30-7.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第10届苏州家具展。人间天堂,家具苏杭,苏杭两地联展总面积逾24万平方米,也将为广大客商,提供一个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和平台,双城联展势必成为行业内的盛事!

        作为成功举办过9届苏州家具展的承办方得一会展有限公司,往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参展方以及中外优质买家参与,赢得买家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匠心筑梦,瞩目2018杭州家国际家具展。正如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在开幕式上所说,杭州国际家具展不仅仅是一次展会,更是圆浙江家具人自己的梦!浙江家具人厚积薄发、博观约取,杭州国际家具展值得期待!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杭州国际家具展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