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6月21-24日隆重举办

      时间:2018-05-08 11:4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805 次  字号【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简称:大连建材展)将于6月21-24日在大连星海世博广场举办,展会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同期举办第二届家装知名品牌巡回展•大连站。2018年,为满足市场和企业的需求,大连建材展与大连家具展将同期举办,同气连枝,共创机遇。

    全产业链融合 携手傲立潮头

        第23届大连建材展以“东北亚建材展销优选平台”为主题,在全国建材行业的稳中求进的大背景下,以其专业办展23年的成功经验,矢志不移的将大连建材展打造成为行业领军品牌的聚集地。展会上,无论是产品制造商,还是国内外知名建材品牌的代理商和经销商,都可以寻找到优质合作伙伴,共商行业发展策略。本届展会将进一步突出行业特色,形成汇聚效应,倾力聚焦建材行业全产业链融合、智能家居升级、主流高端品牌和产品双向提升、新锐设计思维,同时将绿色发展的理念贯穿始终。

    知名品牌汇聚 助力行业发展

        截止发稿前,瑞家装饰、润工装饰、喵咚家装饰、优尼尔建材、大禹防水、老板电器、托美尔、泊朗威门窗、松下中央空调、天下无漏、华宇卫浴、羽川科技、日立空调、玮家1号、绿静、皇氏工匠等众多知名企业已经报名参展。届时,预计展商数量、观众、展会规模与上一届相比都将有大幅提升。目前,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共谋2018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大势,期待您的加入。

    做实推广工作 效果值得期待

        “大连国际建材展百城买家邀约行”地推活动贯穿东三省,辐射山东省与河北省,配备专业推广人员60名深入100余个城市共计1000余家各大建材市场,进行展会一对一宣传推广,派发展会资料30万余份并收集行业最新有效数据五万余条,有效而精准的扩充并完善了数据库。不仅如此,本届展会通过大数据广告投放,找到精准目标客户群,覆盖受众累计数百万;整合了多方资源,在报纸、杂志、网站、电台以及新媒体平台上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在各大小区进行定时定点的密集宣传,加强并扩大受众群体,加强展会影响力。

    三大配套活动 供需现场对接

        2018互联网+家装及智能家居高峰论坛、东北三省及环渤海地区重点工程信息发布会、房地产•装饰•工程•物业公司采购供需配对洽谈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把行业企业精英、政府领导、专业协会、专家学者共同聚集在一起,探索东北地区建材行业发展的新出路。除此之外,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第二届家装知名品牌巡回展•大连站,通过整合行业内口碑优秀的品牌,集中多品类优惠进行现场促销,特价新品现场震撼发布,家装建材家居一站式采购。

        2018年6月21-24日,第23届大连建材展将在大连星海世界博览广场再次亮相,以更好的品质,为建材行业带来更多的商机!

    文/北展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建筑装饰材料展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