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山西新绛将举办首届家具展销节

      时间:2018-04-24 11:0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035 次  字号【

        记者从山西省新绛县政府获悉,新绛县首届家具展销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新绛县三泉镇水西村举行。

      新绛县自古就有“七十二行城”之美誉,有中国的四大名砚之一的澄泥砚,有造工卓异、制作精美的云雕剔犀,尤其是水西村家具传统产业,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在晋、陕、豫有一定的影响,该村从事家具行业的农户达142户,年销售额达3亿元,人均收入3万元,成为华北地区重要家具生产销售专业村。

      新绛县副县长杨瑞林表示,此次展销会是新绛县“五小企业”推介的载体和展示的平台,要通过宣传推介家具产业,带动其它各行各业走“专精特新”之路,让更多具有新绛地域符号的名、特、优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据介绍,本届家具展销活动将集中展示新绛县百余家中小微家具企业特色家具产品,邀请家具行业专家围绕家具设计、营销、电商、技术等开展为期六天的专业培训;以媒体报道、文艺演出、绿色骑行、砍价会、购物贴现等活动为载体,提高水西家具品牌影响力;围绕家具产业,延伸产业链,汇集建材、家电、灯饰、家纺、洁具、五金电器、楼梯、铁艺等,实现一站式购物。

      此外,新绛县政府下一步将启动总投资1.5亿元,占地107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的三泉镇水西村家具“双创”基地二期工程,让更多的小微企业孵化成长,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打造水西版的“居然之家”。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山西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