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西安临潼一木材厂突发火情 或系人为

      时间:2018-04-02 14:22:00  来源:网络  点击:1513 次  字号【

        凌晨一片寂静,然而在西安临潼区一家木材厂却火光冲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3月31日凌晨,西安临潼区雨金镇一家 木材 厂突发火情,直到今早,负责人孙女士还是心有余悸。

        根据监控显示,凌晨一点十几分时,开始着火,经过十几分钟后,火势慢慢小了,然而没过一会儿,火又突然着起来,越来越大。

        负责人孙女士:“人为的,不是自燃。”

        事情很是蹊跷,孙女士怀疑是有人故意纵火。

        负责人孙女士:“木板都是湿的,那个木头不是易燃的,车离电源也挺远的。”

        记者:“当时车充电没?”

        负责人孙女士:“没有。”

        由于监控模糊,只能看到起火的情景,并未从中发现什么可疑人员,与此同时,孙女士表示,农用车使用的柴油,但是灭火后,在现场她们闻到了很浓的汽油味。

        负责人孙女士:“还有孩子啊,人多亏没事。”

        孙女士向记者透露,去年7月厂子里就发生过大火,当时将近7千平方米的厂房被损毁,损失有个一百多万,这还没过多久,又是深夜莫名起火,这一下他们一家人,都是担惊受怕,难以理解。就在记者采访时,辖区警方也是对现场进行了勘察,接下来对事情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西安 木材厂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