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2030年之前美国木材需求将以年均2.3%的速度增长

      时间:2018-03-27 10:1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072 次  字号【

        一项最新公布的研究结果显示,2030年之前,美国的木材需求将以年均2.3%的速度增长。这一数字将高于实际GDP的预测。该研究的基本需求设想表明,到2030年,美国的木材消费量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住房消耗的木材,包括修理和改造,将继续占到终端市场的70%。

      加拿大木材生产商在美国的市场份额预计将在未来几年下降,最大降幅将在2017年至2025年之间。在加拿大的两个主要的伐木区,锯木部门的可用木材供应前景将有所不同,在未来的10年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产量将大幅下降。

      外国对美国的木材供应预计在2025之前有所增长,而在2030稍有减少。

      根据木材供应曲线分析的研究,主要供应区域可能包括巴西、智利、德国和北欧国家。根据高需求设想的研究,在住房开工、R&R和非住宅建设方面的强劲反弹,海外供应将至关重要,到2030年将达到10%以上的市场份额。

      锯木近二十年在北美和其他地区的价格下跌,伴随美国软木木材需求的反弹,限制了加拿大西部的原木供应和出口,而欧洲,亚洲,中东和北非(MENA)地区持续强劲的软木木材市场需求,预计在2030年之前在许多林业投资地区推高针叶木材的价格,以美元计。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