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以红木为契机了解中山全域旅游

      时间:2018-03-21 10:28:00  来源:中山日报  点击:1676 次  字号【

        本报讯 3月17日,由中山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主办,市旅游局、大涌镇人民政府、市旅游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的“遇见最美中山·体验全域旅游”中山旅游推介会——2018全国百家旅行社中山行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举行。

      来自全国的旅游业界同行齐聚红博城,对其以国家5A 级旅游景区设计规划的内景感到十分欣赏,纷纷认同其为国内首个集岭南、江南、徽派、皇家等建筑风格为一体的大型古典建筑群落的定位。在这里,同行们观赏了有收藏着全国各地独一无二的价值上百亿红木臻品的博物馆群落,还有唐庭、宋庭、中国红木文化邮局、百年杉木古戏台、岭南文化街、隆都里美食街等景点,被其中所展示的红木文化与传统文化、岭南文化、隆都风貌人情等融合场景深深折服。一位来自潮州国旅的负责人表示,第一次来看红博城就被这里的古典气质深深吸引,这里气势恢宏的古典建筑群在国内的景点中都算是数一数二的,同时他表示,中山自发展全域旅游以来,让人印象深刻的景点越来越多,红博城的出现完全可以称之为中山的另一张亮眼旅游名片。

      中山青旅负责人厉健表示,为更好地整合中山的旅游资源,把中山的旅游文化带到全国乃至全球,青旅已是第十年承办“百家旅行社中山行”的活动,此次特别邀请了国内外近120家全国旅行社的代表齐聚中山。“这些前来参加推广活动的旅行社都是其当地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旅行社,这对于向当地市民推广中山旅游,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她告诉记者,为更好地向业界同行进行线路推广,青旅特别定制了多条线路,其中包括中山名人故里游、研学游、特色小镇游、乡村农业游、工业旅游以及以中山高铁站作为始发点的高铁专列游线路等,相信此次活动将为中山全域旅游的实现提供更大的助力,在传播及拉动中山旅游事业的发展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框架下,中山越来越成为备受关注的旅游目的地。早在2016年,国家旅游局公布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中山市名列其中。中山是珠海、澳门、深圳、香港、广州五大城市的交汇点,与每个城市的距离都仅需一个小时的车程。目前中山已开通赴桂林、贵阳、长沙、北京和上海等多个城市的高铁线路,依托核心旅游资源,中山正不断加快全域旅游开发步伐。

        来源:中山日报 作者:记者闫莹莹 通讯员吴书语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木 中山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