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广东木材厂老板擅毁封条开工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7-12-21 11:04:00  来源:云浮广电传媒  点击:2340 次  字号【

        为切实推进环保整治工作,按照市、区对大气防治的工作部署,云城区正深入开展违法违规企业的打击工作。 近日,云城分局高峰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木材加工厂老板李某(男,44岁,阳春市圭岗镇人)因擅自撕毁封条开工被处以行政拘留。

        连日来,云城区正开展违法违规企业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一些存在严重污染厂企发出整改通知书,并作出停电处理。

        12月2日下午,云城区高峰街大气污染防治巡查工作组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大沙地一间已经停电查封的违法违规 木材加工场擅自恢复生产,工作组马上进行制止并报警。

        随后,该所民警赶赴现场进行核查,发现原查封剪断的电源被接驳,电箱封条被撕毁。后民警将违法行为人李某传唤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询问,违法行为人李某对其扰乱单位秩序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由于加工厂存在违法违规被相关职能部门查封关闭,为尽快挽回经济损失,于近日擅自将电箱封条撕毁,并私自将原查封剪断的电源接驳通电恢复生产的违法事实。

        目前,云城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李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醒:厂企在被依法关停之后切勿擅自撕毁、拆除封条。无论是司法机关或是行政机关所张贴的封条都具有法律效力的,其查封或者解封都必须由司法机关或者行政机关进行, 其他单位和个人没有解封的权力。个人私自撕毁封条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广东 木材厂 环保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