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11月中下旬美国当地锯材价格

      时间:2017-12-05 14:53:00  来源:网络  点击:1575 次  字号【

        一、美国小直径木材竞争加剧

        北美木材纤维审查报告显示,进入第四季度,美国太平洋西北部四个州的小直径木材竞争加剧,许多锯木厂消耗的原木数量增加,导致许多纸浆厂的木材库存水平降低。

        受加拿大BC省史无前例的野火季节的影响,美国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和蒙大拿州也经历了一场重大而破坏性的野火年。

        9月初,美国西北部大约有200万英亩的森林和牧场被烧毁。由于对工作时间的限制、运输的中断以及伐木者转向与野火的斗争,四个州的木材收获受到了阻碍。第三季度,在蒙大拿州,由于野火的临近,一些锯木厂不得不间歇性关闭。9月下旬下完雨后,进行全面恢复工作。但在冬季来临之前是否有充足的时间来补充锯木和纸浆库存,这仍然是许多原木采购经理面对的关键问题。

        由于西北地区的采收水平较低,当地的锯木厂将他们的采购扩大到小直径的芯片级和更高质量的纸张原木,这通常会被该地区的制浆厂使用。这一较低价值的木材来源,导致木材 产量较低。2017年,由于软木木材的高价,许多锯木厂仍然有利可图。

        二、2017年11月中下旬美国当地锯材价格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锯材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