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漆饰——一个木门产品赢得市场的重要卖点

      时间:2007-07-24 00:00:00  来源:中国木门网  点击:2059 次  字号【
    尊敬的协会领导、木门界的各位朋友,大家好!

    四川瑞莱仕涂料有限公司有幸第二次参加中国木门协会举办的大型活动。在此,感谢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的各位领导,对瑞莱仕涂料的信任和关心。同时感谢木门界的各位朋友对瑞莱仕的帮助和支持。

    瑞莱仕涂料由于多年来服务于家具及木制品加工企业,目睹了家具生产及涂装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中国家具从成长期到成熟期的飞速发展。由于中国人均居住水平底子太薄,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发展是势不可挡,瑞莱仕涂料也希望与木门专业委员会及在座的各位老总,紧密合作,迎接在中国木门行业的高速发展,共同打造中国木门的卓越品牌。

    作为成长期的中国木门行业,目前无论从数量还是品种上都还无法完全满足市场的需要。木门的选择是每个家庭的面子工程,他代表的是一种生活的方式,是我们善待自己的一种表现。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老百姓的生活品质日益提高,对生活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势必为我们的木门行业带来巨大的商机。

    如何来引导市场消费,提供环保、美观、物有所值的产品给广大消费者,是我们每个企业要面临的课题。可以预言,市场对木门的综合品质的要求将越来越高,同时对木门涂装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

    通过瑞莱仕对木门目前市场的调查可以看出,部分的木门企业在涂装这个环节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部份产品可远观,而不可近看。从远处看或富丽堂换或沉稳气派,但是从近距离查验,木门表面涂装却是不尽人意。橘皮、塌陷、发花、清晰度不高等等问题得不到控制。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