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域门业的“创新战略”

      时间:2007-07-24 00:00:00  来源:木业先锋  点击:1777 次  字号【
    叶飞是美域门业的董事兼常务副总,在他看来,美域门业起家靠的就是创新。
      
    2001年,美域门业诞生。当时,门业的竞争已经展现,市场的容量和品牌的突围趋势相当明显。但美域门业没有逃避,反而面对压力,迎难而上,以创新开创了属于美域门业的时代。
      
    产品是金 创新要身体力行
      
    叶飞告诉记者,木门进入工业化生产是近几年的事,但相互之间模仿、抄袭已蔚然成风。而作为一个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企业,产品的开发创新能力是其前进的催化剂。
      
    叶飞说:“产品是金,是消费者对企业的最直接感受,因此产品创新包含内涵和外延两方面内容,技术要不断改进。”
      
    为此,美域门业自主研发产品,身体力行。
      
    凭借企业的八位精英设计开发团队对时下不同装饰风格和时尚元素的深入领略与把握,变“美域制造”为“美域创造”。其开发的四大系列八大风格共计六十余款木门产品,能满足于各种装修风格的配套使用,又极具个性张力。其强大的设计团队不断推陈出新,保证了产品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