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森林大火迫使三家主要木材商停工

      时间:2017-07-12 11: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2723 次  字号【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森林大火已导致三家主要木材生产商暂停生产,同时1.4万多人被下令离家疏散以保安全。

    加拿大森林大火迫使三家主要木材商停工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森林火灾迫使加拿大的木材 工厂关闭,并正逼近金德尔-摩根公司(Kinder Morgan Inc.)的石油管道,据了解,炎热、干燥的天气引发了加拿大西部与美国地区的火灾。   

        Norbord公司是住宅建筑中最大的北美定向刨花板生产商,周一公司表示暂停其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中心一百英里庄(100 Mile House)工厂的生产。其总部位于多伦多,木材年生产量达4.4亿平方英尺,公司表示正在评估火灾的影响。   

        西弗雷泽木材有限公司(West Fraser Timber Co.)是 加拿大最大的锯材生产商之一,归属于亿万富翁Jim Pattison,该公司已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三个生产点关闭:100 Mile House, Williams Lake 以及Chasm。同时,金德尔摩根公司(Kinder Morgan Inc.)表示,其跨山原油管道虽仍在运行,但这些火焰已经在“逼近”。   

        森林火灾遍布美国西部和加拿大,迫使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州以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数千人撤离,并促使军事人员在边境两侧进行动员,以帮助扑灭大火。

        Norbord Inc. (NBDFF)、Tolko Industries Ltd.和West Fraser Timber Co. (WFTBF)均暂停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中部的木材厂作业。全省大约200多起森林大火正在燃烧,据估计最大起火点面积超过1.2万英亩(约合72,843亩)。

        该省上周五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同时政府宣布为撤离社区拨付1亿加元(约合7,760万美元)救济资金。

        Norbord称,该公司正在评估大火对其生产计划的影响,木材厂所有员工已安全撤离。Norbord是全球最大定向刨花板(类似刨花板 的工程木材)生产商。

        Norbord木材厂位于100 Mile House区,西南方距离温哥华约180英里,年产4.40亿平方英尺(约合4,088万平方米)木材。

        Tolko在其网站发布公告称,已关闭莱克瓦利和苏打克里克木材厂以待进一步通知,公司员工仍将在岗进行维护和清理活动。

        West Fraser称其100 Mile、威廉斯莱克和Chasm地区的工作也已经暂停。Canfor Co. (CFPZF)称其经营尚未被打乱。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