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成功通过UFI认证 首尝“一城双展” 与英国每日邮报合作

      时间:2017-05-23 10:5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608 次  字号【

    成都家具展:开启成都会展行业新时代

        ·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展会

        ·中西部第一个实现“一城双展”的展会

        ·成都市第一个展出规模达到27万平方米的特大型展会

        ·成都市规模最大的UFI认证展会

        ·第一个进驻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展会

        日前,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设备材料展览会收到了全球展览业协会(UFI)的认证证书,正式成为这个全球会展业最权威的国际性组织的成员之一。

        6月7-10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展出总面积达到27万平方米,成为中西部第一个实现“一城双展”的展会,也是西部规模最大的展会。

        收获全球会展业“金质勋章”

        成都家具展加快全球步伐

        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云集了世界范围内优秀的组展商以及展会场馆运营商。目前全球每年举办的规模性展览数量超过40000个,仅900余个国际性贸易展会获得了UFI认证,该认证是展会品质、实力和国际化得到全球同行认可的标志,是全球会展行业的“金质勋章”。

        据悉,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设备材料展览会,是中西部最大、最专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综合性国际展会,位居中国三大家具展会之一,有“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之称。

        成都家具展承办单位、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丹说,成都国际家具暨家具设备材料展览会连续多年吸引了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典、韩国、日本、以色列等众多国家的知名企业、行业协会参展,“德国豪迈、威力、欧登多,意大利SCM、比亚斯,韩国极东、日本兼房等全球家具生产设备前十强企业更是连续多年参展,这是我们获得UFI认证的底气所在。”

        “2015年,成都家具展就筹备启动了UFI认证工作。”蒋丹说,“今年4月,我们从UFI巴黎总部得到通知——成都国际家具暨设备材料展览会通过了UFI认证。” 同时,该展会也是目前成都市规模最大的UFI认证展会。

        携手英国每日邮报集团

        成都家具展明年开设“国际馆”

        成功获得UFI认证,成都家具展快速利用这一优势,大步加速国际化进程。近日,成都家具展就与成立于1896年的英国每日邮报集团敲定了合作。

        2018年,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将与每日邮报旗下的国际家居暨室内装饰博览会(Index)携手,引入其国际参展商,开设“国际馆”。届时,国内观众将在成都家具展上零距离接触国际范儿、设计感十足的家居产品。6月7日,双方将在第五届中国家具发展(成都)国际论坛上签订合作协议。

        此外,今年10月,通过成都家具展的引荐,优秀的四川家具企业还有机会参与国际家居暨室内装饰博览会印尼展(Index Indonesia),向全球展示川派家具的风采。据悉,该展会是东南亚地区最重要的室内创意展会,四川家具企业参展,将进一步开拓东南亚、中东、大洋洲等国际市场。

        同时,成都家具展还在积极和西班牙、韩国等国接洽,谋求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国际合作。

        连创5个“第一”

        “一城双展”开启成都会展新时代

        随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投入运营,成都进入“一城两馆”时代;成都打造国际会展名城速度加快,助推国家中心城市;越来越多的优质会展资源向成都聚集——成都会展进入了新发展时代,成都家具展将在新时代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2017年初,成都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加快会展业发展的意见》,提出要“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影响的会展品牌”,成都家具展作为成都市最大的自办贸易展会被列为重点项目,将进行重点打造。 “成功通过UFI认证后,作为成都市最大的自办展会,成都家具展将作为本土展会的代表,进一步推动成都会展业加速向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大步迈进。”蒋丹说。

        2017年,正是成都家具展“大步走”的开端。2017年6月7-10日,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将实现创办以来的最大突破——“一城双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展出总面积将达到2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8.75%。

        凭借“一城双展”的新模式,成都家具展连创5个“第一”——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展会;中西部第一个实现“一城双展”的展会;成都市第一个展出规模达到27万平方米的特大型国际综合展会;成都市展出规模最大的UFI认证展会;第一个进驻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展会。

        “全球展览业协会(UFI)的认证,标志着成都家具展得到了国际性权威组织的认可,这不单是对这个展会平台的肯定,也是对支撑这个平台背后的整个四川家具产业的充分肯定。”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说。18年来,成都家具展与四川家具产业创造的“展会-产业互促发展”的模式成为成都会展行业的发展典范。

        接下来,成都家具展将一步拓展“展会-产业互促发展模式”的外延,不仅是家具产业,“还要进一步打通居家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房产、设计、家装等等,一方面与市场全面接轨,另一方面与当下的居家生活方式无缝对接,推动展会全面提档升级,成为引领新时代成都会展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荣煜伟说。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成都家具展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