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天津地区木材加工企业订单爆满

      时间:2017-04-28 10:38:00  来源:掌上木材市场  点击:3021 次  字号【

        近期,全国木材市场行情继续升温,北美材货源短缺告急,码头原木不接收包货,前有国家房产限购,后有贸易商原木限购,对于木材经销企业,利润挤成的不是肉饼,是泡沫了,没了!

        天津地区木材加工企业订单爆满,铁杉樟子松同价销售,再加原木缺货价格大幅上涨,物以稀为贵,都没货了涨价也是意料之中。

        山东地区铁杉上调30元,木材市场惜售一片!同时整个市场对品牌的渴望愈加强烈,为首的日照佳润木业更是登上了央视的“舞台”。

        江苏地区比较出名的有华大木材市场,万方龙达产业园,目前局势来看,万方独占鳌头。

        广东地区淡季不淡,订单平稳,无奈库存太多,价格难以上涨。

        福建地区加工的质量像豆腐一样整齐漂亮,作为口料简直就是一种“浪费”!实质上是家装在大行其道,床板料,床仔料,龙骨条全上!

        江西地区铁杉保持稳健上涨,辐射松紧追其后,自物流限吨后特立独行,活的不是一般的精彩,基本和倒挂说ByeBye!

        广西地区部分工厂及工程短期停产停工,木材需求量短期减少,价格小幅调整!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天津 木材加工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