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30万铢购买泰国身份证 中国木材商人被逮捕

      时间:2017-02-21 10:07:00  来源:中国侨网  点击:3275 次  字号【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曼谷第2警署日前逮捕一名中国籍林姓男子(55岁),缴获一张泰国身份证和一本中国护照,护照的主人正是林姓男子,而泰国身份证上显示的是沙缴府人士。警方深入调查获悉,林姓男子是泰国东北部木材贸易商人,家财万贯,账户流动资金上亿铢,曾两次用30万铢贿赂工作人员办理泰国身份证。

        据了解,1月2日,暖武里府警方在当地一家无名的木材加工厂内查获500根违禁圆木,经深入调查发现,这批木材的主人正是该名中国籍男子,并获悉其居住在曼谷翁通郎区公寓内,于是率员前往抓捕。警方在其住所内搜出一本护照和一张泰国籍身份证。

        警方调查获悉,林姓男子是泰国东北部大型木材商,家底雄厚,账户流动资金达到上亿铢,已经在泰国生活20多年。至于那张沙缴府身份证是他用30万铢贿赂工作人员办理的,前后共买过2次泰国籍身份证,平时用于联系业务或是购买不动产。

        警方初步以非法购买泰国身份证提起诉讼,目前已将其转交翁通郎警署进行审讯调查。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泰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