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老挝木材砍伐量明显将严重萎缩,不少红木商户开始囤货

      时间:2016-12-05 10:38:00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点击:4094 次  字号【

        近期,老挝严格控制木材砍伐,严厉打击盗伐,并将执法力度提到空前高压态势。预计2017年木材砍伐量将严重萎缩,届时国内红木原材价格或将进一步推升。

        一:老挝工商总局将对没收的木材在全国范围内发布拍卖公告,并规定禁止出口原木,必须加工后才能出口。

        二:红木价格持续上涨 国内外哄抢原料

        造成哄抢两大原因:1、红木原材的进出口禁令:进口数量从每日约30卡车木材,骤减至1吨的木材。2、商家心理因素引起供不应求:想在短时间备货数量充足的红木原材。

        物以稀为贵,为了抢夺有限的木材,市场更加热闹,甚至抢木材打架,而这种热闹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木材价格的上涨。

        红木市场的任何一点微妙的变动,对于关注红木家具的人来说影响都非常大。红木家具的前景是需要进行相对的预测和估算的,这样才能将损失降到最小。我们应该在市场这个大容器里学会放远眼光,不至于在眼前的现状下一直忧愁。红木原材一天一个价,产地国被截,货出不来,国内缺货没得卖!红木家具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老挝 红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