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祝贺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精材艺匠红安店盛大开业!

      时间:2016-11-21 11:3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3302 次  字号【

        2016年11月18日,在这秋高气爽的好日子里,精材艺匠红安专卖店迎来盛大开业。这是精材艺匠品牌不断开疆辟土、拓展经销脉络的又一重要成果。

        精材艺匠品牌多次荣获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建材行业中国民族品牌,板材十大品牌(综合十强)等荣誉。

        不论从产品品质还是客户服务体系,精材艺匠都具有很强的优势。加上精材艺匠生态板、净醛生态板、儿童房专用板、细木工板、胶合板、饰面板、石膏板、白乳胶、五金等一系列环保优质的产品,扩大了红安县消费者家装板材消费的选择空间,很大程度提升了老百姓的室内装修品质,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精材艺匠品牌的支持与厚爱,精材艺匠红安专卖店开业锯惠,礼惠全城!开业期间集赞18个就有精美礼品赠送,下定单客户每张板材还可立减30元哦!赶快行动吧!

        精材艺匠品牌在不断地发展和壮大,红安县专卖店经销网点的开张建立,是精材艺匠品牌影响力一步步渗透的表现,也为精材艺匠品牌发展之路作了良好的铺垫。相信在日后,精材艺匠能给人们带来更多新的期盼!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精材艺匠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