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精材艺匠展厅全新亮相

      时间:2016-10-26 15:3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674 次  字号【

        任何产品只有适合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好产品,精材艺匠板材一直致力于将更好的产品献给信赖精材艺匠品牌的每一位消费者。产品的好,光靠说是不行的,实物的接触才能让消费者更认可。中国品牌精材艺匠展厅全新亮相,展厅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代庄路口往南700米上海华港木业。

        精材艺匠全新品牌形象展厅,分为板材展区、五金展区、成品展区及休闲区。

        板材展区:多种风格花色的板材产品,可以完美适用于各种风格空间。

        精材艺匠五金产品全面展示,包含锁,拉手,合页、轨道、铰链等家居配套五金产品。

        精材艺匠免漆板成品家居体验区,亲身感受成品效果

        充满现代感的装修风格,处处将精材艺匠的企业文化与木完美融合

        休闲区,给参观贵宾配备了精材艺匠产品手册,以便客户在休憩时也能了解到精材艺匠的信息,精材艺匠产品手册内容包含了精材艺匠产品线和全新的家装软件系统,更加细致和全面的展示精材艺匠板材、五金以及成品衣柜给家居带来的风格和选择空间。

        “精材艺匠”隶属于上海华港木业有限公司,是一款以原生态理念为主打的中高档环保板材品牌。旗下经营项目包含:板材类、家居配套五金类、地板类、环保胶、壁纸等多个大类。多次获得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中国建材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知名建材品牌、CCTV广告战略合作品牌、网评生态板十大品牌、中国民族品牌等奖项。板材代理、板材加盟就找精材艺匠!为千家万户奉献家居健康板材,全国加盟热线:400-021-8580。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精材艺匠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