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知识 > 正文

    为什么美国北部红橡质量要好于南部红橡?

      时间:2016-08-25 10:12:00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点击:13935 次  字号【

        冰川北部红橡木是橱柜门最受欢迎的木材之一。它可靠性!经久耐用性!以及拥有美丽花纹和颜色使得它广泛应用于橱柜门。但是,并不是所有红橡木都是同样漂亮的。红橡木有许多品种和衍生的亚种。这次讨论只局限于那些更常用于制造橱柜和门的红橡木品种。我们发现在美国和加拿大红橡木分为三个主要产区,南部、 阿巴拉契亚山脉(山区),和北部。每个区域可以进一步基于颜色和质量作为一个更为广泛的概述。红橡木在南部地区有更快的生长速度,往往是颜色范围最广的产区(色差大!颜色偏红)纹理粗旷。阿巴拉契亚山脉地区(山区)的红橡树生长较慢南部红橡树。颜色范围也相对较为一致。

        冰川北部红橡树通常被认为拥有最高的质量。冰川北部的红橡树由于较短的生长季节,因此有较慢的生长速度。颜色也更加一致,但是价格要远远高于阿巴拉契亚山脉(山区)或南部的红橡树。

        最好红橡的产区是在美国北部的密歇根州半岛上和威斯康星州以及明尼苏达州的这部分地区。在这一地区生长的红橡树统称为冰川北部红橡木。由于生长的非常缓慢,所以年轮非常紧密花纹小且漂亮。板材的颜色一致性也很高。稳定性极好。颜色是浅色小麦色。从美学角度也更加适合制作面积较小的橱柜.。

        这个地区的冰川红橡木因为有特殊的小麦颜色也是为什么我们选用做橱柜门的最好材料。也有着更广泛上色范围!可以做更为浅色系木本色的油漆!并且颜色很均匀!红橡木的颜色排序从冰川区域的红橡木中可以更容易得到!因为大多数的红橡树是自然是小麦的颜色,所以红橡木的定价往往以根据分级规则!更多颜色排序来体现其价值!所以橱柜门和抽屉前挡板高级住宅实木整体定制更倾向于使用北部冰川红橡。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橡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