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定制家居“918事件”——领军品牌集体续签2016年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

      时间:2016-01-04 17:4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3879 次  字号【

    定制家居“918事件”——领军品牌集体续签2016年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

      导读9月18日,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在当天举行的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理事会上,包括索菲亚、联邦高登、百得胜、卡诺亚、诗尼曼、冠特、玛格等中国定制家居行业领军品牌,集体签约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

      近年来衣柜业发展蓬勃,尤其是作为产业集中地的广东,势头更是迅猛,起步较早的部分品牌无论从生产规模、设计研发、产品品质都有长足进步,走在行业前列。

      作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首选服务平台——广州衣柜展,一直致力打造一个优质的招商合作通道,为这些扎根广东的企业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全国的经销商资源,减少到异地参展的昂高成本,推动广东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家居定制之都”。

    合影

    ▲定制家居领军企业集体签约现场

      优质展位对提高企业的参展效果及影响力十分重要,也是商家必争之地。众多企业为了彰显自身的品牌地位、招商效果等因素,如未定到优质展位,甚至宁可缺席。

      作为定制行业的龙头企业,索菲亚、好莱客本着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的宗旨,自愿将优质展位腾出,调整至展馆中间偏后位置,此举的目的是与同行一起,共同打造展会新的“中心区”,带动行业一同做大定制家居的“蛋糕”。

    与索菲亚家居 营销总经理 吕先红 签约现场

    ▲索菲亚家居营销总经理吕先红(左)

    与联邦高登家私 总经理 林怡学 签约现场

    ▲联邦高登总经理林怡学(右)

    与百得胜家居 执行总裁 张健 签约现场

    ▲百得胜家居执行总裁张健(右)

    与卡诺亚家居 营销总经理 赖永精 签约现场

    ▲卡诺亚家居营销总经理赖永精(右)

    与诗尼曼家居 董事长 辛福民 签约现场

    ▲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右)

    与冠特定制家具 董事长 王军太 签约现场

    ▲冠特定制家具董事长王军太(右)

    与玛格定制定制家居 董事长 唐斌 签约现场

    ▲玛格定制家具董事长唐斌(右)

    与艾衣格家居 总经理 谢旭意 签约现场 签定近70万展会合作方案

    ▲已连续5年参展的艾依格,又签定了明年近70万元的合作方案。图:营销中心总经理谢旭意(右)

      ▼艾依格重金投入的现场广告处处可见

    IMG_0220

    IMG_8092

    IMG_7722

    IMG_6994

      另悉,明年展会同期,主办方还将全新推出“定制家居智造4.0示范区”,该展区位于展馆负一层——地铁8号线琶洲站C出口处,与广州地铁、吉盛伟邦卖场无缝对接,同时毗邻琶洲地段最实惠的大型美食广场及麦当劳餐厅,现场人流量巨大,其中示范区就位于负一层展馆的中心区,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

      目前,“定制家居智造4.0示范区”的参展企业有:

      广州天之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锐诺数控设备(顺德)有限公司

      广州市濠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鸿景源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常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唐龙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后注]:为保证该展会的健康、长期发展,2016年3月广州衣柜展将由“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运营,请各参展单位及买家周知。展会详询:020-62861935,13510134044。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广州 衣柜展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