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家具厂破产还不起债外逃 枣庄男子跑路3年临沂被抓

      时间:2015-12-17 09:51:00  来源:枣庄晚报  点击:13179 次  字号【

        “蹲下!老实点!”近日,在临沂汽车客运总站,经济案在逃3年的葛某被多名民警控制住,并移交给枣庄警方。

        据了解,葛某1977年出生于枣庄,几年前,开了一个家具加工厂。葛某家中有3个孩子,生活压力大,他希望给老婆孩子创造好的生活环境,便在2012年扩建了家具加工厂房,雇用了十几个人干活。由于企业规模小,很难从银行贷出来钱,葛某通过担保公司向银行贷款四十万元,其中有八万元被担保公司留下了,另外葛某还向私人借款七八十万元。

        “这三四年生意太难做,工厂经营到后期只剩下两个工人。向私人借的那部分钱利息特别高,开始是按时还利息的,后来生意不好,周转不开,实在还不上了。当时我想把工厂和家具都转出去,但是那种情况下,根本没有人敢接手。后来工厂和家具被其中的两个债主强占了,我就躲到临沂打零工,把赚的钱寄回家里,让一家老小吃饭。这些年我也不敢回家,只在孩子的姥姥家见过妻子和孩子几面。”葛某说道。

        12月1日上午,临沂汽车站站内派出所得到消息,经济案在逃的葛某目前就在站内,正打算乘车离开临沂。站内派出所所长韩彬一面安排民警秘密监视葛某的行踪,一面迅速请求便衣大队与特勤一中队民警进行支援。便衣大队与特勤一中队民警在2分钟内赶到了现场,对出站口和葛某即将要乘车的C区进行了紧急布控。当天上午11时05分左右,便衣大队的民警成功将正在候车的葛某制服。随后,站内派出所警员与特勤中队民警,一同将他押解回了站内派出所。

        葛某表示,他知道总有这么一天会被抓。“本来实在是不想跑,但是我在家时,要债的追得太紧了。2012年离开时,我最小的儿子只有1岁多,除了他我还有2个女儿,我妻子没工作,如果没有我,他们根本没法生活。一直想着能有机会再赚些钱,把贷款还了,回家好好过日子。”葛某低着头说。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具厂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