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筹备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5-11-12 10:0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9857 次  字号【

        2015年11月2日-3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四川乐山市成功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陶以明、副会长李佳峰、江小成等会领导出席会议。乐山市市委常委,副书记余涛及科技司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并致辞。来自上海怡黄木业有限公司、河北森通木业有限公司、山东金银木业有限公司、广州天之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都市诚华木业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金太阳板材总汇、郑州市新华木业有限公司、大亚人造板集团、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千年舟集团、浙江丽人木业有限公司等全国各地的人造板生产和流通领域骨干企业的40余位代表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陶以明副会长主持。

        刘能文会长在会上作了题为中国人造板产业发展研究的主题报告。他指出,新常态下,经济增长下行压力不断增大,我国人造板企业要把握经济发展的趋势,调整结构、转型升级、绿色采购、创新发展。尤其在人造板行业整体产能过剩的大格局下,人造板生产和经销商都面临转型升级的挑战,行业和市场的微妙变化考验着板材生产商和经销商的洞察能力和应变能力。急需成立正式的行业组织为板材产业链上的企业提供及时、准确、有价值的讯息,并规范行业发展。他还对人造板行业发展形势进行了预测,并对板材分会今后要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佳峰副会长代表筹备工作组向全体代表通报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近一年来筹备情况及未来重点工作计划,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各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成立板材分会,有利于发挥协会承上启下作用,加强企业间交流,引导行业自律,引领行业发展,维护会员企业利益,促进板材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大家也对板材行业发展及板材流通领域存在的问题、发展趋势等发表了各自看法,并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就板材分会管理办法和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理事会人选进行讨论,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还讨论了通过第八届中国(临沂)国际板材产业博览会及板材分会成立大会等有关事项。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中国 木材 木制品 流通协会 板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