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加拿大Norbord:未来两年中国板材将全面进入“顺芯板时代”

      时间:2015-09-22 10:17:00  来源:德华文化传播  点击:3297 次  字号【

        2015年9月14日,Norbord市场营销物流高级副总裁Michael J. Dawson在Norbord市场开发副总裁Robert Fouquet先生、Interex Forest Products 总裁Bruce Pollock先生、加拿大艾伯塔科技创新研究院林产品首席研究员陈立衡的陪同下,应邀来德华兔宝宝考察。

        Dawson先生先后参观了兔宝宝研究院、展厅、兔宝宝定点工厂——华森木业等,还参加了在安徽合肥举行的兔宝宝360°除醛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

        这是Ainsworth和Norbord两大OSB制造厂商合并以来,加拿大供应商首次以全新身份拜访兔宝宝。

        Dawson先生第一次来到中国,他很享受中国之旅。在华森木业参观期间,Dawson先生非常赞同兔宝宝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定位——环保,他表示兔宝宝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对顺芯板生态板贴纸工艺赞不绝口,他先前并不知道顺芯板作为基材能创造出如此精美绝伦的生态板。

         随后,Dawson先生饶有兴致参观了整个生态板生产流程,认真听取了一线加工企业提出的看法和建议。双方就当前产品质量、技术层面展开深入探讨,Dawson先生强调Norbord会全力配合兔宝宝要求,迎合顺芯板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努力开展新一代顺芯板产品的研发工作。

        当天下午,Dawson先生还参观了兔宝宝研究院以及展厅,进一步感受了兔宝宝作为中国木业领军者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领先工艺,他很看好顺芯板在中国市场的前景,认为这是板材行业一次翻天覆地的革新,同时他预测未来两年,中国将全面进入“顺芯时代”。

        兔宝宝家居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六顺、OSB进口部经理杨峰、兔宝宝研究院副院长刘元强等全程陪同考察。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兔宝宝 顺芯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