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委内瑞拉侨领考察东方兴业城

      时间:2015-09-21 10:34:00  来源:东莞外事侨务港澳网  点击:37764 次  字号【

        9月10日,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陈坚辉主席率团一行5人访问东莞。东莞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陈晓慧、副局长王柏桃会见了委内瑞拉侨领一行。

        陈坚辉主席一行是参加9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后,回到家乡广东参观访问的。他介绍了委内瑞拉华社及侨团的最新发展情况,希望加强东莞与委内瑞拉在经贸方面的合作。

        陈晓慧局长对陈坚辉主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委内瑞拉侨团在推动中国与委内瑞拉在经贸、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希望陈坚辉主席把侨团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委内瑞拉侨团和谐发展,为中国与委内瑞拉的友好合作搭建平台。

        在莞期间,陈坚辉主席一行考察了厚街镇东方兴业城,寻求与东莞木材产业的合作机会。

        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2000年在首都加拉加斯成立,宗旨为争取族群权利,维护华人权益,促进华人团结,融入委国社会。目前共有23个会馆团体会员,分布在全国各城市,成员祖籍地主要为广东恩平、开平、台山、新会等地。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后,该会发动委国侨胞捐款2000多万元帮助受灾群众修建了“侨心楼”。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委内瑞拉 东方兴业城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