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广西高峰集团公司人造板生产实施严格节能降耗激励措施

      时间:2007-07-13 00:00:00  来源:中木在线  点击:2961 次  字号【

      高峰集团公司人造板生产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出发,制定并实施了严格的节能降耗激励措施。
      2006年4月建成投产的上思华林公司人造板项目,是由高峰集团公司和国有七坡林场共同投资,年产中密度纤维板10万立方米,年销售收入超亿元。上思县地处十万大山腹地,生态保护要求严格。
      为此,高峰集团公司在与华林公司签署的《2007年经济责任书》中,将节能降耗列为考核内容之一。该公司出台了《华林公司节能奖励办法》,明确将石蜡、胶水、电力、锅炉燃料、柴油等生产中必需而又易“跑、冒、滴、漏”的辅助材料消耗作为对班组业绩考核的重要项目,并将考核指标逐月分解落实。年末,将进行全面考核,对节能降耗有功的班组和个人计提奖励资金。该公司以高品质产品来保证节能降耗的实际效果,公司的工资发放和节能降耗奖励,均以全公司全年产品一等品率是否达到85%为先决条件。
      目前,主要物料单耗保持同行中上水平,产量维持在300—350立方米/日,生产成本控制在同行标准范围内,一级品率提高至90%。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马芬)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