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商业数据 > 正文

    2014年海湾地区家具消费总额高达70亿美元

      时间:2015-04-18 10:53:00  来源:FPI  点击:42944 次  字号【

        海湾合作委员会(GCC)是海湾地区的政治经济组织,由除伊拉克以外的所有位于波斯湾地区的阿拉伯国家组成。其成员国包括巴林、科威特、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海湾地区是一个拥有富有消费者且快速发展的市场。

        CSIL近期发布的一份研究结果称“2014年海湾地区家具消费总额高达70亿美元,2005至2014年期间该地区家具消费年均增长率为19%。”

        其中,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海湾地区最大的家具市场,占该地区消费总额的40%。其次为沙特阿拉伯,占海湾地区家具消费市场30%的份额。其他国家(巴林、 科威特、 阿曼和卡塔尔)则合占剩余的30%。据悉,海湾地区家具进口总额已经超过50亿美元,这样一来,该地区所消费的家具中有四分之三源于进口。

        据CSIL估计,2015年至2016年,海湾地区家具消费量整体上呈增长的趋势,其中卡塔尔涨幅将最大。

        CSIL题为“海湾地区家具业现状: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林、科威特、阿曼、卡塔尔”的报告已经发布。

    敬请关注中国木材网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面二维码 掌上把握木业信息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海湾 家具 消费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