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方兴业城二期将于4月正式营业

      时间:2015-03-16 09:1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1879 次  字号【

    东方兴业城二期“木枋区、人造板区、家具装饰辅料区”落成

    4月将对外营业

    兴业,专注木业16载,蜚声业内,无出其右,已发展成家具装饰材料流通领域标杆式专业市场。2014年,对兴业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不仅东方兴业城首期“全球木皮交易中心”获得下游采购商的高度认可,运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二期“木枋区、人造板、家具装饰辅料区”的基础建设已经完成,更在招商方面上交了满意答卷。去年7月份,二期招商工作甫一开始,即引起业内轰动,仅仅6天,一层大部分铺位则被租空,并与300余木材商成功签订租约。年底,东方兴业城正式将二期门市交付签约商户,并积极配合商户进行乔迁工作。

    300余木枋、人造板商迁入中

    预计4月将正常营业

    东方兴业城二期“木枋区、人造板区、家具装饰辅料区”共占地5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采用双层全环通建筑结构,开创国内先河,一层经营木枋、人造板、木业化工,二层规划扩大经营五金化工、皮革布艺等家具、装饰材料。据估算,二期共可容纳约700家商户。

    目前,原兴业木材夹板市场约300余家商户工正积极迁入东方兴业城二期。他们主要经营世界各国进口的木枋材,包括北美材、非洲材、欧洲材、东南亚材、东北材等;人造板产品体系,包括胶合板、饰面板、中纤板、实木拼板等;还有红木原材,如缅甸花梨、刺猬紫檀、大红酸枝、印尼酸枝、南美红酸枝等。

    初步估计,4月份迁入工作将初步完成,二期市场也将正常对外营业。届时,东方兴业城将拥有超过600家家具、装饰材料商户,真正成为一站式家具、装饰材料采购平台,满足采购商全方位的需求。

    商户总数将超1000家

    打造全球最具规模家具、装饰材料集散基地

    东方兴业城总占地800亩,规划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经营木皮、木枋板材、五金、木业化工等家具装饰材料。首期“全球木皮交易中心”占地3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主要经营进口、国产;天然、科技木皮、染色木皮、封边条、封边条等数千个木皮品种,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木皮仓储区、交易中心。

    去年,全球木皮交易中心投入运营,300余家木皮商强势进驻,创造了业内奇迹,政府及各大媒体给予了强烈关注和报道。凭借“兴业”的强大品牌号召力、宏大规模及先进管理经验,首期全球木皮交易中心迅速在下游市场打响知名度,成为下游企业采购木皮的必往之地。

    随着二期市场一层商户的不断进入,以及二层门市的不断招商,东方兴业城总商户数将超过1000家。凭借如此宏大的规模,东方兴业城将成为全球商户数量最多的家具、装饰材料大型专业市场,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一站式家具、装饰材料集散基地。

    东方兴业城开启了家具装饰材料流通领域全新时代,是家具原材辅料行业的一次里程碑式发展。东方兴业城的落成及投入使用,对提高家具装饰材料行业集群化程度、提升家具原材辅料层次和制造工艺;对家具企业降低采购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东方兴业城 木枋 人造板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