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木门市场以销量“反哺”企业服务

      时间:2015-01-20 09:54:00  来源:中国木业网  点击:9703 次  字号【
        在竞争激烈的木门行业,品牌牌、价格牌都成为企业竞争的常用手段,随着市场角逐的升级,服务牌也逐渐被各个企业陆续挖掘,投入使用到市场竞争中。

        售后服务作为服务项目中的重头戏,占据了绝大多数竞争力,售后服务的质量直接影响到木门企业的竞争实力和市场排名。目前,众多木门企业售后问题尚在完善当中,就现状所反映出来的木门售后问题主要有四:一是服务承诺落实不到位;二是服务主体不明确;三是及时性无法保证;四是对于服务的范围和时间年限界定不清晰。

        顾名思义,木门售后服务就是在木门商品出售以后所提供的各种服务活动,深挖木门企业售后服务的要义,售后服务本身就是一种促销手段。从消费者心理方面看,顾客购买商品,不仅仅是购买物质形态的商品本身,还希望得到良好的服务。而木门企业在推销产品时,利用优质的售后服务消除消费者疑虑,从而辅助销售行为的顺利完成,是销售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消费者们不再只关注产品本身,在同类产品的质量与性能都相似的情况下,更愿意选择拥有优质售后服务的商品。木门企业作为终端产品的销售者,应积极掌握消费者心理,依据消费者需求更改或制定与之相匹配的售后服务制度。

        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品牌经济的产物,目前木门行业存在一个普遍现象,名牌木门的售后服务往往优于杂牌木门。尽管名牌木门的价格普遍高于杂牌,消费者依旧会选择价高者,一方面是基于对品牌木门质量的信任,另一方面则是来自于对品牌木门售后服务的需要。

        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木门企业服务的竞争力度越来越大,不想被市场淘汰,就要用市场需要的方式去“哺育”市场,只有真正依据市场规则行动,才有可能被市场销量“反哺”。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门 反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