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商业数据 > 正文

    美国林产品进口统计数据报告(2014年8月)

      时间:2014-12-30 09:38:00  来源:FPI  点击:22935 次  字号【

        硬木胶合板

        8月份美国硬木胶合板进口总量较上月减

        8月,中国和加拿大出口至美国的硬木胶合板数量均大幅下跌。其中中国出口至美国的硬木胶合板总量为134,320立方米,较上月减少22%。尽管如此,这一数值仍高出去年以及反倾销调查期间的水平。

        8月份俄罗斯出口至美国的硬木胶合板数量较上月增长17%,至27,021立方米。年初至今美国进口俄罗斯硬木胶合板总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5%。

        8月,美国进口印尼、厄瓜多尔和马来西亚硬木胶合板数量均有所上涨,但年初至今从以上三个国家的进口量则仍然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软木胶合板

        8月份,美国软木胶合板进口总量为49,367立方米,较上月减少4%。年初至今软木胶合板进口总量略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尽管美国软木胶合板进口量整体下滑,但8月份智利出口至美国的软木胶合板数量则显著上涨,增至20,786立方米,涨幅高达44%。

        8月,美国从其他主要供应国进口的软木胶合板数量均有所下滑,包括加拿大、巴西和中国。年初至今美国进口加拿大软木胶合板数量高出智利胶合板进口总量。

        硬木木线

        8月份美国硬木木线进口总额为1770万美元,较上月减少11%。

        在美国硬木木线主要供应国中,中国是唯一一个出货量有所上涨的国家。8月,中国出口至美国的硬木木线总额为690万美元,较上月增长6%。

        8月份美国进口巴西硬木木线总额为500万美元,较上月减少4%。8月,马来西亚和加拿大出口至美国的硬木木线总额跌幅均在三分之一左右,但年初至今出货额却仍高出去年同期。

        软木木线

        8月,美国软木木线进口总额为6700万美元,较上月增长5%。智利是供应国中最大赢家,其出口至美国的软木木线总额达2470万美元,较上月上涨44%。8月份巴西出口至美国的软木木线总额也为2470万美元,较上月减少11%。

        8月份美国进口中国软木木线总额较上月增长8%,至620万美元。年初至今进口总额仅略微高出(+1%)去年同期。

        地板

        8月,美国硬木地板进口总额较上月有所增长,但拼装地板进口总额则较上月有所下滑。

        8月份美国硬木地板进口总额为360万美元,较上月增长13%。作为美国进口硬木地板最大供应国,8月份印尼出货总额716,846美元。8月,马来西亚出口至美国的硬木地板总额较上月减少5%,跌至532,166美元。

        8月,中国出口至美国的硬木地板总额为596,265美元,较上月减少18%。然而,年初至今中国出口至美国的硬木地板总额则较去年同期上涨33%。

        8月份美国进口拼装地板总额较上月下滑10%,至1120万美元,但年初至今进口总额则高出去年同期水平。中国保持美国进口拼装地板最大供应国的地位,但出货量则有所下滑。年初至今中国出口至美国的拼装地板总额较去年同期减少12%。

        8月份美国进口印尼拼装地板总额也有所下降,但年初至今进口额则较去年同期增长50%。8月,加拿大出口至美国的拼装地板总额有所上涨,而巴西出货总额则有所下降。

        木门

        8月,美国进口木门和门框总额为4000万美元,几乎同上月持平。年初至今美国进口同类产品总额则较去年同期增长8%。

        8月份美国进口加拿大(1240万美元)和智利(400万美元)木门总额均有所下滑,而从其他较小供应国进口的同类产品总额则均有所增长,尤其是意大利、德国、马来西亚、危地马拉和哥伦比亚。

        8月,中国出口至美国的木门总额为850万美元,几乎同上月持平。

        家具

        8月份美国木制家具进口总额为12.5亿美元,较上月减少3%。这是美国进口木制家具总额自今年3月份以来的首次下滑。但年初至今进口总额则较去年同期增长9%。

        8月,中国出口至美国的木制家具总额较上月下滑8%,跌至5.73亿美元。此外,美国从其他主要供应国进口的木制家具总额均有所减少。

        在美国木制家具供应国中,越南是唯一一个出货额有所增长的国家。8月份越南出口至美国的木制家具总额为2.188亿美元,较上月增长3%。

        继7月份大幅上涨之后,8月美国进口意大利和印度木制家具总额进一步实现增长。尽管8月份波兰出口至美国的木制家具总额有所减少,但过去两年内波兰所占美国木制家具进口市场份额则显著提升。

        8月份,美国木制座椅(软垫和非软垫)和办公家具进口总额均有所下滑,而木制卧室和厨房家具进口额则实现增长。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林产品 进口 数据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