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专家看市 > 正文

    大众化将是红木家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时间:2014-08-18 09:30:00  来源:九正建材网  点击:41735 次  字号【

        红木家具一直是高端人士的专属品,少则十几万,多则高达几百万,普通消费者只有观赏的份。然而,高端需求是有限的,所以红木家具行业向大众化发展非常之必要。

        如今,大多数消费者都喜欢追求性价比,其实际意思就是拿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东西来满足自身的需求。那么什么样的红木家具才是性价比高的呢?

        红木家具的多样性是显而易见的,红木家具的范围比较广泛,如小叶紫檀、大叶紫檀之类的高端红木,一套动辄几十万的价格,让人觉得红木家具高不可攀。这些我们不能用性价比来形容,因为毕竟是高端红木,其价格让普通人承受不了,这又何来性价比之说呢!

        而目前销量较火的红木家具,多属于中端品种。比如,鸡翅象头餐桌七件套八千多元,南美酸枝六件套一万多元,非洲酸枝十件套三万多元……这些价格在市面上与实木家具差不多。这样他所具有的价值相对就更高点,产生的性价比也就高一些,其实我们是可以这样理解的。

        红木家具行业目前处于"淡季",销量并不景气。这时更应该推出性价比高的,适合普通消费者的产品。而作为高端产品的红木,在目前市场环境中想要拓展需求,也需要在价格和材料上做出一些变化和让步,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毕竟高端消费需求有限。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木家具 大众化 行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