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方兴业城二期项目招商再创奇迹

      时间:2014-07-14 09:2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4529 次  字号【

    400余家商户选定二期铺位 商户入驻总数将超1000家

    历时6天,东方兴业城二期木枋区、人造板区、木业化工区圆满完成招商,400余家商户成功选定铺位。据悉,二期项目将于明年二月投入使用。届时整个东方兴业城商户总数将超1000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商户数量最多的家具、装饰材料集散基地。

    二期招商圆满完成

    400余家木材商成功选定铺位

    此次招商对象主要为兴业木材夹板市场原租户。招商处总结了东方兴业城一期“全球木皮交易中心”招商经验,采取“分批次、限卡数”选铺方式,也即参与选铺木材商按照经营种类每5家分为一组,不同时间段进行选铺;选铺卡数非转角位则不得超过在兴业木材夹板市场原有卡数。但尽管如此,木材商依旧给予了极大热情,纷纷提前到东方兴业城项目所在地实地勘查。

    7月4日9时,招商工作在兴业木材夹板市场管理处准时拉开序幕。在市场工作人员引导下,第一批人造板商户进入二楼选铺。在商户选取铺位时,招商部工作人员耐心翔实地为每个租户做详细项目介绍,并适时提供参考意见。木材商一旦确定位置,工作人员则在大厅项目平面图对应位置贴上印有企业名称的纸条,以便等待中的木材商参考、调整。

    7月9日上午12时,最后一批国产木枋商户选铺结束,项目平面图几乎被纸条贴满。不少已选定铺位的商户仍不肯离去,在项目平面图前或聚拢指点讨论,或独自斟酌思考;而一些市场外的木材商则迫不及待地涌进招商处选取铺位。

    据统计,此次招商共计超过400家木材商成功选定铺位。其中,进口木枋区、国产木枋区已被全部选定,无一空位,部分来得晚些的商户只好“望图兴叹”;其它区域也仅剩少数几卡空位,相信进入公开招商阶段后,这些空位也将被市场外商户预定一空。

    商户总数将超1000家

    铸造全球最具规模家具、装饰材料商群体

    东方兴业城二期项目创新性采用两层建筑设计:一层经营木枋、人造板、木业化工,二层规划扩大经营木皮、五金、皮革等家具、装饰材料。目前,一层建筑已基本完成招商,二层招商展也已紧锣密鼓地展开,部分铺位已被商户选定。

    初步估算,二层铺位将招入400家家具、装饰材料商户。加上二期一层400余家木枋、人造板、木业化工商户,及一期300余家木皮商户,东方兴业城商户总数量将超过1000家。凭此,东方兴业城将拥有成为全球商户数量最多的家具、装饰材料商群体,也必将成为全球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家具、装饰材料集散基地。

    据悉,二期项目预计明年二月可投入使用。届时,二期一、二层商户将同时迁入经营。

    【东方兴业城项目介绍】

    东方兴业城由东莞市兴业国际物流城有限公司投建,项目位于粤港澳经济枢纽、广东家具制造重镇——东莞市厚街镇。项目占地1200亩,规划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专注经营木枋、人造板、木皮、木业化工、家具皮革、布料、五金等细分市场,为全球家具材料供应商、采购商提供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电子化的集交易、展览、金融、信息、仓储、物流于一体的一站式商贸平台,满足采购商全方位的需求。

    东方兴业城分两期建设。一期“全球木皮交易中心”占地5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木皮交易中心。其已正是投入使用,超过300家木皮商户已迁入经营,经营品种包括进口木皮、国产木皮、科技木皮、包覆木皮、竹皮等的数千种木皮产品。二期占地700亩,采用双层建筑设计,规划经营木枋、人造板、木业化工、五金、家具皮革等家具、装饰材料。目前已破土动工,预计2015年2月可投入经营使用。

    凭借成功的运营经验、独特的地理优势、坚实的产业基础、尊崇的行业地位,东方兴业城必将又一次引领行业,再创一个商业传奇。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东方兴业城 木材市场 招商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