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SGS绿色认证是市场发展趋势

      时间:2014-02-21 09:27:00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点击:22943 次  字号【

        邵晶彪:我们今天看到绿居材这个行业,我想希望第一阵容的方队,都能考虑假如绿居材,由第一阵容推进绿居材,我们国家就有希望了。我们非常希望大亚、露水河这些企业赶紧朝着绿色行动起来。上午听到大亚讲E1还有30%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不是大亚,你是上市公司。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讲了。现在请SGS陈博士在这个行业服务当中,有哪一些好的想法,或者是服务愿望讲几句。

        李洪帆:陈博士由于做认证比较有经验,而且对市场比较熟悉。因为你参与的项目比较多,就是在初期,企业询问的时候,好象SGS问得比较多一些。据说广州有十多家企业在询问。根据你认证的经验。企业参与的速度会是什么样的增长呢?跟大家分享一下把。

        陈庆今:李会长和邵会长都要我讲一下这个市场区域。其实根据数字来预测,我讲一下我个人的预测,因为吃饱了饭就讲吃饱,住了好房子,就想它对身体没有危害。这个是毫无疑问的,以前为什么没有走到这一步,就是国家队环境没有真正的重视,经济没有真正发展这一步,真正发展这一步,没有人傻到非要用甲醛。这个是毫无疑问的。这个很好理解。

        另外从市场认证来看,我觉得只要大的趋势在。我相信将来愿意做认证的企业充满信心。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我觉得作为认证机构来估测明年的认证。这个是不合适的。因为那个机构,应该做的是怎么确保认证的公正有效。而不是让没有达到这个标准的,也让他拿到这个证书。你就交点钱,我就给你证书。这个会害了这个项目。应该让真正达标的拿到认证。或者申请的你达不到,你要提高自己。但是我相信大家的目标都是希望成为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所以对于这个认证,虽然我们是作为认证的机构,好象是一个业务一样的。但是我并不是一定要催着大家做这个。我觉得大家主动的会做的。因为这个市场未来肯定是绿色家居,这个是毫无疑问的。当然大家如果在做的时候有什么技术方面的问题的话,可以跟我联系,我是SGS里面负责所有的绿色认证的。当然绿色板材绿色家居是一个方面。因为这个是一个新的东西,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联系。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SGS 认证 市场趋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