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江西胶合板等24项木材运输无需再办理木材运输证

      时间:2013-08-26 08:30:0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点击:1886 次  字号【

        近日,江西省林业厅调整《江西省凭证运输木材名录》,胶合板、纤维板、刨花板等24项木材运输无需再办理木材运输证。这一调减,可使江西省4000多家企业(经营户)受益。

        8月8日,江西省奉新县上富镇金港村村民刘贤斌,用拖拉机将6.078立方米的杉圆木装运至上富镇林业工作站院内。记者在现场看到,3名工作人员对杉圆木实地检尺、检疫后,不到半个小时,就为刘贤斌办理好销往南昌市罗家集木材市场的木材检疫证和运输证。

        刘贤斌高兴地告诉记者:“现在办证手续太简单了,原来要跑半天都办不好的事,现在半小时就搞定了。”

        据了解,从8月初开始,江西省林业厅积极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将市、县两级的办证服务点前移到乡镇。各乡镇林业工作站办证服务点每天24小时可随时为经营户办理木材检疫证、运输证和苗木运输证。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江西 胶合板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