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荷兰进口FSC认证木材3年内增长一倍

      时间:2013-04-10 08:2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459 次  字号【

        中国木材网讯 据最新统计显示:在荷兰木材市场上,经FSC认证的热带木材份额在过去3年内增长一倍。

         据林业市场信息组织Probos基金会(Probos Foundation)披露:经FSC认证的木材,从2008年占荷兰市场全部热带木材的15.5%份额发展到2011年的占39%。

        按国际热带木材组织(ITTO)统计显示:荷兰是欧盟最大的热带锯木消费国之一。

        Probos 基金会表示:2010年,荷兰总计进口木材262000立方米,仅次于意大利,但高于法国;其中,2000万公顷热带木材经FSC认证,约占总木材产品的6%。

         荷兰FSC办公室总监Liesbeth Gort表示:“FSC认证木材市场份额翻番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我们不能放松,因为非法木材仍然是个迫切问题。” 


    (责任编辑:黄俊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荷兰 FSC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