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荷兰森林认证体系已通过PEFC互认

      时间:2013-02-01 10:30:00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点击:1222 次  字号【

        PEFC国际办公室2013年1月10日电- PEFC荣幸地宣布荷兰森林认证体系已通过PEFC互认。
     
        “这对于能够凭借负责任森林经营实践获得PEFC认证的广大林场主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据统计目前遍及全球三十个国家的一百万林场主已获得了PEFC认证,现在荷兰林场主也加入到这一行列,”PEFC荷兰负责人Kees Boon说道,“我们意识到荷兰林场主对于获得PEFC认证所具有的强烈兴趣,并且他们将通过改善后的市场准入机制获得进入全球超过一万家认证企业的市场从而获益。”

        荷兰作为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国家之一拥有相对较小的林地面积。约360,000公顷的森林只占大约十分之一的国土面积。

        约有三分之一的森林归私人所有,使在此开展PEFC认证变得更加可行。PEFC最初于1999年由小林场主建立。时至今日PEFC已成为小型、家庭林场主开展森林认证的明智之选。

        “我们感谢各利益相关方在制定荷兰森林认证标准的过程中所做的工作,”Boon先生继续说道,“随着PEFC标签在荷兰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我们对于能够成功通过这一独特的互认评估过程深表欣慰,如今荷兰人民能够购买到产自当地的PEFC认证产品。此外,众多执行负责任采购政策的市镇现在可通过为公有土地获得PEFC认证发挥示范作用。”

        按照PEFC要求制定有相关标准的国家森林认证体系能够申请获得PEFC的互认。为了获得PEFC互认,认证体系需符合PEFC可持续性准则,这些准则是以通过国际、政府间、多利益方进程和方针所达成的广泛社会共识为基础的。通过第三方评估对各国家标准与PEFC国际准则加以确认和评估,其间将通过全球公众咨询征求全球范围内各利益方的意见和建议。

        荷兰森林体系的认可是在圣诞节前做出的,有效期至2017年。到那时,国家体系需要进行修订以申请PEFC对其进行再认可。

         Ingenieursbureau Evan Buytendijk认证机构已表示有意为荷兰林场主建立PEFC团体认证,藉此利用在线注册工具使PEFC认证能够被超过1800个小型及微型荷兰林场主所认识和了解。


    (中国木材网·新闻信息中心)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荷兰 森林 认证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