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闻报道:家具产业电子商务风生水起

      时间:2012-12-12 14:25:00  来源:厚街电视台  点击:3317 次  字号【

        面对当前普遍低迷的家具市场,厚街镇家具产业大力创新营销模式,由传统贸易渠道向新兴电子商务拓展。网下网上“两条腿”走路,走出了一片新天地。

      在兴业国际木材夹板市场经营木业生意的陈绍威每天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登陆“中国木材网”,打开它公司的电子商务网页,寻找当天木材信息和客户信息。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陈绍威不仅节约了一笔可观的产品展销成本,还将自己公司的木材从厚街销往全国各地。

      木业销售商陈绍威:“一个费用低,快捷,信息量广,通过这个网站,我们也发展了很多客户,总体上来讲,我们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陈绍威所指的“中国木材网”是兴业公司建立的木材行业专业网站,这里目前聚集了14万为家居产业提供原材料的企业会员,日访问量达5万人次,每年促成交易额约1亿元,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木材行业网站。

      兴业国际木材夹板市场营运总监 何海宇:“我们市场的商务包括国内的一些经销商,都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进行品牌推广,让他们的品牌用最低的费用创造最大的利益。”。


    (中国木材网·新闻信息中心)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具 木材 中国木材网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