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行业标准 > 正文

    普通人造板的检验规则(胶合板)

      时间:2007-07-02 00:00:00  来源:木业先锋  点击:1738 次  字号【
    普通人造板的检验规则(胶合板)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胶合板 普通胶合板检验规则
    Plywood-Inspection codes of plywood for general use
    1 主要内容与适用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由GB9846.2定义的普通胶合板的检验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至少由三层单板组成的胶合板。
    2 引用标准 GB 2828 逐步检查计数抽样程序及抽样表(适用于连续批的检查) GB 9846.2 胶合板 术语和定义 GB 9846.
    3 胶合板 普通胶合板尺寸和公差技术条件 GB 9846.4 胶合板 普通胶合板通用技术条件 GB 9846.5 胶合板 普通胶合板外观分等技术条件 GB
    9846.8 胶合板 普通胶合板的抽取方法 3 检验规则
    3.1 生产厂应保证其成品符合标准规定,通过逐张检验胶合板确定其等级。 3.2 对成批拨交胶合板进行质量检验时,应按以下规定进行:
    3.2.1 外观等级检验按GB 9846.5 的规定进行;采用一次抽样方案,其检查水平为Ⅱ,合格质量水平为4.0。
    3.2.3 物理力学性能检验按 GB9846.4和 GB9846.8的规定进行。
    3.2.4
    样本应从提交检查批中随机抽取,即把整批产品分成若干小批或几部分,然后再按各小批或各部分占整个批的百分比,与总样本大小成比例地在各小批或各部分随机抽取。
    3.2.5
    经外观等级、规格尺寸、物理力学性能三项检验均合格时,判断该批产口是合格的;否则,判断为不合格。对不合格的产口生产厂应全部重检、或降类、或降等或按质论价处理。
    3.3
    胶合板检验报告见附录A(补充件)。
    3.4 用户要求对拨交的胶合板检验时,可按本标准规定的质量检验要求进行。
    3.5 胶合板应按立方米计算,其允许公差不得计算在内。测算单张胶合板时,可精确至0.00001m3;计算成批胶合板时,可精确至0.001m3 3.6
    胶合板出厂时,应具有生产厂质量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鉴定证明书,注明胶合板的类别、规格、等级、胶合强度含水率等。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马芬)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