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奥地利本地原木供不应求致价格上涨

      时间:2012-11-20 09:0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652 次  字号【

        尽管今年奥地利原木产量已经降低10%,但到了10月底,奥地利森林所有者还是接到原木需求订单。大多数的锯木厂目前仍在寻找额外原木。锯材行业说云杉和冷杉原木供应仍然没有达到期望。尽管部分地区锯材行业所需原材已将量减少了,但原木供应仍不能充分满足当地的行业。于是10月份,奥地利原木在供需不衡情况下,价格略有回升。

        相关阅读: 

    奥地利联邦共和国位于欧洲中部,素有欧洲“心脏”之称,既有东阿尔卑斯山横贯,又有多瑙河流经,并且与地中海地区为临。总面积83858平方公里,西部和南部是山区,北部和东部是平原和丘陵地区。气候属海洋性向大陆性过渡的温带阔叶林气候。

    奥地利森林资源蕴藏丰富,森林面积达396万公顷,占国土总面积的47.2%,远高于欧洲全境37.9%的森林覆盖率(不包括俄罗斯和土耳其)。

    目前奥地利共有约35亿棵林木,木材总蓄积量为10.95亿立方米,单位面积储量居欧洲国家前列。人均林地面积达0.5公顷,421棵树木。2006年,奥地利森林管理委员会连同奥地利联邦农林环保和水利部已确定将榆树确定为奥地利本年度的“年树”。

    地利推行“尽可能接近自然”的林业政策,阔叶林和混生林面积一直在不断扩大。

    奥地利林木种类及所占比例

    针叶林木类

    阔叶林木类

    空地空隙及灌木

    66.8%

    23.9%

    9.3%

    品种

    比例

    品种

    比例

    云杉

    53.6%

    山毛榉

    9.6%

    冷杉

    2.3%

    橡树

    2.0%

    落叶松

    4.6%

    其它硬质阔叶林

    8.0%

    松树

    5.6%

    其它软质阔叶林

    4.3%

    其它

    0.7%

    (数字来源:奥地利联邦森林、自然灾害及风光研究及培训中心/2005)


    (中国木材网·新闻信息中心)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奥地利 木材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